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系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临床系为及时了解教师队伍的教学情况,针对学生们反馈的意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于2017年5月23下午4:15分召开了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我系的汤之明院长、颜仕尧书记、各教研室的教师代表和思想政治辅导员代表均出席了本次学生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汤之明院长再次强调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性,随后,学生座谈会正式开始。

系部各班的学生代表依次对科任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感激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并对老师们上课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改进的意见。

最后汤院长对学生座谈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学生代表对科任教师存在问题的指出和改进意见的提出对于提高科任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校的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肇庆医专现在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奋斗和努力,同时我校的教学质量更是同学们以后事业发展的保障。希望每一位学生现在以肇医为荣,明天肇医更以你们为荣。

1

汤院长主持会议

2

汤院长在做总结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