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万名党员进社区 精准创文当先锋 我校党员参加入党宣誓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9点整,中共肇庆市委组织部、中共肇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万名党员进社区 精准创文当先锋”——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启动仪式在端州区牌坊广场举行。肇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肇庆市创文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吴华钦和肇庆市委常委、肇庆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元醒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并致辞。活动包括新党员代表的入党宣誓和对100个市直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举行授旗活动,肇庆市委办、肇庆市府办等20个单位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代表上台接受授旗。

A9SQXGBB`Z1[W`@HKM1}C`U

我校党员代表

U`DG$0Q{Q2~03L7}]W0@R6N

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直是全市人民多年来的共同愿望,更是每个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作为市直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之一,我校充分地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为更好地让更多大学生深入了解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使我校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我校广大师生党员以高度责任心和主人翁的姿态踊跃参与到创文建设中,主动进社区、入网络、亮身份、勇担当、善作为,动员和引领广大老师学生参与创文工作,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启动仪式上,100名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入党宣誓,我校占25名和参加活动的1100多名市直单位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从举手宣誓那一刻起,他们不仅仅属于自己,更是党组织中的一员,他们明白要用党的奋斗目标为目标,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牢记党章,按党章办事情,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上起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