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系青年文明志愿者为创文添光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促使各系部党小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觉投身到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展策略中去,为了把人人共享文明建设成果与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相结合,据学校统一组织校园青年文明志愿者服务,成立青年文明志愿者服务队伍。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志愿者服务队一直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竭尽所能的去服务群众,以个人最大的努力洒下文明的美丽种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创建和谐美丽文明的肇庆市。

据日程安排,临床医学系党小组青年文明志愿者服务队伍于5月17日7时、11时、16时、17时四个时段共计47位入党积极分子分配到鼎湖校区的10个岗位上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无顾早起风吹日晒,又经午后细雨绵绵,再历傍晚肌疲劳碌,仍旧坚守岗位,尽忠职守。他们秉承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自觉奉献中感受工作的快乐,切实服务我校青年文明志愿者活动,紧密联系各系部党小组协同有序开展工作,弘扬志愿者服务理念,传播志愿者服务的精神。

1

16级临床系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在雨中坚守岗位

2

16级临床系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在雨中坚守岗位

3

16级临床系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后进行合照

通过校园青年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促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地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工作与生活相结合。同时也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地认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作好表率带头作用。同时通过本次校园青年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刻地影响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鼎湖校区的每一位学子,促使鼎湖校区的学子树立文明意识,为建设文明校园;乃至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贡献。最后,仍愿我们一份一寸的努力都化为对创建健康文明城市的热枕和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