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学思副教授公开课受到好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学期第五周星期二第3-4节课,临床医学系内科教研室副教授张学思在端州校区举行了一次公开课,授课内容为“高血压病”。临床医学系高度重视,除本系教师参加外,还专门邀请了学校附属高要医院临床一线的10位专家、兼职教师和学校教务处石义林处长以及学校督导组成员参加。课后,参加公开课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进行了评课,各位专家热烈发言,认为这是一节很成功的公开课。授课形式打破了传统的教学模式,分小组给任务,引用了案例教学,并能结合临床实际,补充了新的内容和概念,注重培养学生学习的兴趣与主动性并帮助医学生形成正确的思维方式,贯彻了现代职业教育——任务引领,项目导向的教学理念。同时,专家们还就公开课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并与张学思副教授交换了意见。本堂公开课的举行,加强了我校教师与临床一线兼职教师的交流与沟通,也对培养我系青年教师、提高我系全体教师教学水平有较大意义。

临床医学系

2012-3-14

clip_image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