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党小组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及学雷锋做好事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认识党的性质、学习雷锋精神、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便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为人民服务。3月18日,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临床医学系、口腔系、中医系的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包公祠参观学习及开展学雷锋做好事活动。

A3C9F5A49A3C778486B75802DCCC4EC6

党小组成员拍照留念

包公祠参观完毕后,学生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高举旗帜,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义务劳动,沿着西江道路清洁垃圾,每一位都积极地参与,热情高涨,出色地完成任务,将道路清洁如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形象,一路上并得到了路人的赞许。

06CEB590766863075E52595613318DC6

入党积极分子在清洁道路

活动结束后,各系党小组进行活动总结,肯定并表扬了每一位积极分子。临床系党小组是一个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优秀组织,将会一届又一届地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使党建工作愈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