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肇庆医专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临床系、护理系、中医系、口腔医学系、医技系、药学系、中职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推动学生尽早进行职业设计,发掘自我潜能,增强学生的学习目的性和计划性,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增强个人实力,提升个人竞争力,规划职业发展,成就美好人生。学校将举办职业规划大赛活动,现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构

组委会主任:李庆奇

组委会副主任:李智锋

组委会成员:谭雄斯、颜仕尧、黄文专、庄百鹏、何志超、郑忠培、李官权、张哲、郑仲南、王嘉盈、李然然、凌宇欣

指导老师:王嘉盈、李然然、凌宇欣、罗伟宏、黄彥、余丽、周光发、叶砾、周凯燕、15级辅导员

二、大赛主题:职业我规划,未来更精彩

三、组织形式:

本大赛分系部赛学校赛两个阶段进行,系部赛4月12日-4月29日在系部内进行,系部内比赛具体由系部安排,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应配置活动经费1000元(以活动单据发票报帐)。各系部于5月5日前推荐选手参加学校大赛,名额分配:临床系3名、护理系3名、中医系2名、口腔医学系2名、医技系2名、药学系2名、中职部2名,共16名。

学校赛,属全校性的比赛,大赛以公平、公证、公开为原则,本次大赛的选手分书面作品(占50分)和现场展示(占50分)两部分,选手于5月20日前提交书面作品给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王嘉盈老师统一收集),由组委会组织评委评比,现场展示由选手以PPT的形式现场展示,并回答评委提问,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四、大赛时间:2016年5月28日下午

五、大赛地点:鼎湖学术厅

六、奖项设置

(一)综合奖: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二)单项奖:

1.书面作品:最佳职业探索奖2名、最佳实践计划奖2名。

2.现场展示:最佳PPT设计奖2名、最佳回答提问奖2名。

(三)优秀指导老师奖

(四)优秀组织奖

七、大赛主办、协办部门

1.主办部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2.协办部门:鼎湖校区综合办、北校区综合办、临床系、护理系、中医系、口腔医学系、医技系、药学系、中职部、后勤保卫处、学生会、职业规划协会。

八、大赛规程(见附件1)

九、大赛评分标准(见附件2)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智锋(13679580098、680098)、王嘉盈(13760072960、662960)

联系电话:0758-2857073、2850357

                                                                               肇庆医专就业指导中心

                                                                                   2016年3月31日

大赛规程、评分标准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