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上级相关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临床医学系党支部党员的思想认知,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临床医学系党支部于2021年9月9日下午在端州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曾艺文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生活会上,曾艺文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各位党员教师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通过学习,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宗旨,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重大理论成果,传承伟大精神,为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曾艺文书记领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各党员教师联系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存在的共性问题是:党史学习的主动性欠缺,持续性不够,知识的转化运用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内心,鼓舞自己,守正创新。

临床医学系党员教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曾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重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要求大家自觉学习成常态化,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曾艺文书记做会议总结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