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研 >> 正文

临床医学系新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临床医学系于202091日下午,在端州校区教学楼合(一)课室召开了一次系部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系主任汤之明教授主持,参会人员有:临床医学系党支部书记曾艺文、副书记颜仕尧,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系部教务员。会上,汤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创文工作部署、教务处关于防疫工作及学期初教学工作检查等通知,要求全体师生务必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我市创文工作;认真做好新学期防疫、教学准备等重要工作。强调教职工做好考勤,按要求规范教学、行政等各项工作,任课老师按要求规范书写教学日历、教学设计、课件等教学文件,并按时上交。汤主任还强调教研室要加强教研活动,结合新校区实训室建设,进一步完善各学科建设,不断加强硬件和软件建设,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提升科研及教学能力水平。进一步完善教学督导工作机制,组织好系部教学督导相关工作。围绕医教结合问题,汤主任要求各教师兼顾医教结合,在教学任务较重时期,要优先考虑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颜仕尧副书记补充:(1)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体师生务必积极参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最好状态迎接创文国检;(2)做好学生返校相关各项工作,强调防疫要求,关注师生身体及心理健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