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我系郭雯雯老师荣获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020,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现场决赛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由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和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大赛分为9个竞赛小组,覆盖高职教育所有专业,以“上好一门课”为出发点,凸显职业教育特色。临床医学系郭雯雯老师通过学校选拔、初赛网络评选,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现场决赛。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两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在决赛现场,郭雯雯老师说课表现从容不迫、谈吐自若、端庄优雅,教学绝活展示声情并茂,勇夺大赛一等奖。在比赛中,郭雯雯老师凸显立德树人、学生主体、能力核心的教学理念,重视职业技能培养以及信息化技术运用,充分展现我校教师风采以及教育教学水平,得到了省内同行高度赞誉,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郭雯雯老师现场决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