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系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临床医学系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5日下午,在第二课室,召开了临床医学系党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到会指导,系部所有党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曾艺文书记带头,有针对性的、系统的学习党中央的方针政策,把学习重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2018-2020)》《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会议纪要》等,此外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向全系党员老师征求意见,同时通过座谈走访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从群众反映的细节小事中,筛查问题、找准症结。

会议期间,各党员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把自己真正摆进去,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曾艺文同志带头,在意识、作风和工作实际等方面,认真查摆了自己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存在差距与不足。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既严肃紧张,又真诚和谐。接着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制定了《民主评议党员评选表》,根据党员日常表现,结合评先评优、年度考核等情况,客观公正地作出评价。四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其余为“合格”。最后,张少华同志对本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深刻的点评。

               

              张少华副书记、副校长亲临支部党员大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