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党员骨干教师与化州市人民医院进行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系党员骨干教师化州人民医院进行工作交流活动

201812月21日,受化州市人民医院邀请,我校教务处陈方军副处长带队,临床医学系妇儿教研室苏丽嬛主任以及临床医学系相关教师一行前往化州市人民医院进行非直属附属医院建设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中,化州市人民医院廖鸥飞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规划及建设情况,医务科王志艺科长对非直属附属医院迎评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就医疗教学查房、集体备课、临床操作指导病例讨论理论授课等具体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的筹建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

自今年初我校与化州市人民医院正式签约共建非直属附属医院以来,双方医、教、研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建设工作。通过此次活动,双方进一步达成共识,明确工作目标,为深入推进非直属附属医院的建设,强化院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2019-03-262019-03-262019-03-262019-03-26

                                                                                    双方就完善筹建工作进行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