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校庆墙报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处室、系部:

根据《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54周年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为了做好三个校区(包括校本部、鼎湖新校区、北校区)庆祝建校54周年暨鼎湖校区首期工程落成庆祝活动的宣传工作,请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临床医学系、护理系及医技药学系做好各自宣传栏的文字资料和图片的收集工作,内容包括:1.医学、护理、药学届名人图片、明言警句、格言。2.本部门负责的或系部建校以来,特别是学校升格以来的办学成果、育人成果、科研成果等。3.各系部的概况,特色介绍。4.各系部师生风采、医学人文、党团建设、文体活动盛况。请以上部门在2012年3月23日前将上述资料电子版交团委。

谢谢!

联系人:潘伟华(电话:13822625265)

官 鹏(电话:13760012012)

团委电话:0758-2857029

团委

二O一二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