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临床医学系党小组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31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与临床医学系党小组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实现医学梦”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临床医学系党小组的同学们积极认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不忘初心为人民谋幸福,牢记使命为民族谋复兴,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成长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学习会上,同学们各自汇报了近期学习的进度,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颜副书记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收获和体会。他指出,十九大报告通篇体现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要求,令人耳目一新,精神振奋。同学们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和教育发展的论述和要求。“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人才是创新的根基,创新的核心要素是培养人才,根本要依靠教育。大学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我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志存高远;坚定“大医精诚,知行合一”的思想信念,要求真、向善、务实,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1797361434.jpg

党小组同学积极发言

779021768.jpg

党小组同学积极发言

对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入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主题内容突出,效果十分明显,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