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8日,临床医学院党支部召开“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全学院广大党员树牢主角意识,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奋力开创临床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对此我院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全面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临床医学院党支部“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临床医学院党支部书记曾艺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学习市委书记张爱军同志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肇庆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水平的意见》开展研讨交流。

曾艺文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

曾艺文书记强调:“要切实增强粤港澳大湾区优质产业园的建设,提高竞争力,辐射带动大湾区发展,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指出的全市上下要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加快形成与实现“两个定位”相适应的作风与能力,深入认识肇庆“三问”。认识到肇庆“三问”是发展之问、人民之问。对广大党员干部来说,就是思想之问、责任之问、作风之问,直指要害、触及灵魂、入木三分。”

曾艺文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肇庆“三问”

    接下来由各位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颜仕尧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对照各项标准深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颜仕尧副书记作检视剖析

最后,由曾艺文书记作出会议总结,书记强调,各位党员要不折不扣、积极完成党支部的工作,加强集体观念,加强关于肇庆“三问”的学习,做到“咬定青山不放松”,积极主动投身到学校的升本工作中,充分彰显临床医学院的风采。

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受到一次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经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增进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临床医学院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引领学院教育教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