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系系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9日在端州校区召开了临床医学系系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系汤之明主任主持,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叶金辉主任、肇庆市第二人民医院何亚文科长、肇庆市怀集县第三人民医院何自浪副院长、佛山南海区医院周祖华主任、学校医学基础部郑恒主任、附属医院何启雄书记、临床系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老师以及学校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汤主任作了临床医学、健康管理两个专业的岗位职业能力分析,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各工作岗位职业能力分析与课程构建会议要求,各专业毕业生岗位职业能力分析与相关课程的构建等。随后,与会专家围绕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指导与共建),教师进修、兼职教师授课、学生实习、见习和各种实践活动以及学生定向培养、科研、培训等展开热烈了讨论。

本次会议对于指导我系专业建设,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我系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I4PMT~)_U]PC8Q[KU@3RDD汤主任作专业建设情况介绍

]1FRT3A3RVI4P}C_{HQ]0OX

专家积极发言,讨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