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系团总支开展“一学一做”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为了进一步提升团总支干事们的综合修养,让青年团员们能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深化团员意识、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团的思想政治建设。让团员们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2017年4月20日,临床系团总支在端州校区,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学习教育实践会议,意在组织干事进行学习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图片3

会议开始,唱团歌,看团规,通过同学们一起进行交流和相互解惑,通过在PPT上播送一学一做必学讲话篇目,了解重要的系列讲话,这使同学们学习到了必学系列讲话,提升了团员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多做凝聚人心、激发动力、青春建功的工作。

图片4

随后,主持人先详细讲解了“一学一做”“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的意义和学校“一学一做”的教育方针,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做一个勤奋好学,积极上进,乐于奉献、道德品质优良的优秀团员,不断地完善自我,不断提升自己的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做到模范作用,让更多的同学们进行“一学一做”的教育,并安排干事们在课余时间内自学系列讲话并做一个心得体会

这次的学习教育达到了预期效果,让大家对“一学一做”有了很大的了解与认识,也让同学们更加守纪、上进,乐观,做医专的好学生,做社会的好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