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学子在2016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于2016年6月8日在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每年一届的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是全省大学生乒乓球项目的大型体育盛会,参赛队伍包括全省各大高校。我校乒乓球竞技代表队运动员经过五天的比赛,在各高校代表队面前展现了医专学子顽强的拼搏精神并再创造了历史性佳绩。

  临床医学系学生:龙嘉梁(13级临床2班)、陈玉蓉(14级临床15班)、秦齐霖(14级临床4班)、郑杨(15级临床4班)、温先金(15级临床4班)、刘良方(14级临床3班)跟队拍摄参加比赛,其中龙嘉良,陈玉蓉获广东省专科组别男女混合双打第三名,郑杨获专科组女子双打第六名。

_MG_3125

2016年广东省专科组混双季军

2013级临床2班龙嘉良同学、14级临床15班陈玉蓉同学

P1000551

2016年广东省专科组女子双打第六名

2015级临床4班郑杨同学(左一)

  在此,向获奖的同学和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肇庆医专乒乓球竞技代表队能够努力奋斗,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