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肇庆医专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完美落幕,临床系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2016年5月28日下午5点半在鼎湖校区学术厅落下帷幕。

  经过层层比赛,最终14名同学入围了校部决赛。参赛选手在职业定位,职业认知,自我评估等方面对自身的职业生涯做了详细的规划,内容清晰,目标明确。各位评委对参赛选手的随机提问,这不仅为参赛选手对职业生涯提高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为同学们将来进入职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届职业规划大赛的主题是“职业我规划,未来更精彩”,旨在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引导大学生主动探索自我,增强就业竞争力。

  临床医学系在本届大赛中喜获佳绩,系部代表选手14级儿科2班霍秋怡、15级临床1班陈淑仪、15级临床13班李泽广同学在本届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获得了大赛的二等奖(15级临床13班李泽广)、三等奖(15级临床1班陈淑仪)、最佳职业探索奖(15级临床1班陈淑仪、15级临床13班李泽广)、最佳PPT设计奖(14级儿科2班霍秋怡)。

  临床系黄彦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奖、指导老师贡献奖,临床医学系更是获得本届大赛的最高荣誉--优秀组织奖。

0530_2李庆奇副校长(左一)为临床医学系颁发优秀组织奖

0530_1 

临床系党支部副书记颜仕尧(中一)、黄彦老师(左一)与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