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敦品励学,明辨笃行——临床医学院学生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比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我校响应国家号召,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征文激发同学们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

在学院认真组织发动下,同学们的积极投稿参赛,经学校严格评选,我院2021级临床医学2班的陈名若同学凭借参赛作品《高举思想之旗,迈向人间正道》荣获二等奖;2021级临床医学7班的黎思晴同学以参赛作品《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获得三等奖。

获奖同学合影

通过积极参与本次征文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掌握知识的能力,提高了写作水平和表达能力。

在今后的教学中,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和道德修养,坚持“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医护工作者。